月亮下的月亮

半缘修道半缘君——君意(36)

主乾泽  太子二殿下重生

物严重ooc警告⚠️

逻辑废 文笔渣

————————分割线————————


李弘成猎杀一只豹子后把弓扔给随从,蹙眉看着心不在焉的李承泽,无奈道:“殿下,事已至此不可回头啊。”“我知道。”李承泽如狐的狭长眼眸中掠过一丝挣扎。


另一边泄愤式射杀的李承乾随意擦掉额头上的薄汗,目光深邃而疯狂地紧盯连绵的山林,虽不及燕小乙耳聪目明但他还是能隐约听见清脆鸟鸣声下几十个呼吸声。


李承乾瞥眼看向旁边撸兔子的顾小,东宫里的兔子都要泛滥成灾了。


树林间传出动静惊动了树梢的鸟,范若若出现在李承乾眼中,两顾相望范若若只觉得心头难受得紧。


她不曾关心朝堂但偶尔听父亲说几句知道太子殿下所做之事,皇家父子情最为淡薄,更遑论和二殿下的手足之情。


“太子殿下,您的脸色越来越差了。”范若若知道自己不会成为他的身边人,但这一腔情意也给不了旁人。


傻也好痴也罢,只要对方是李承乾她就不悔。


李承乾知道瞒不过范若若,勉强笑了笑:“生老病苦,人之常情。”他不是圣人,且上辈子做了那么多事这一世落不得好下场。


范若若红了眼眶默然许久,仿佛下了巨大的决心,范若若坚定地盯住李承乾说:“我的医术是费老教的,太子殿下可让我一试。”


“谢过范小姐好意,只是顺其自然我觉得极好。”范若若久久没有回答李承乾,看着姑娘通红湿润的眼睛,李承乾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想来如他这般病态的人也能得姑娘喜爱,真是奇事。


李承乾拽着缰绳转身,范若若突然叫住了他:“太子殿下,天下之大幸与不幸皆在人心,慢慢放手何尝不是一生所求。”


李承乾停住了,忽然笑呵呵地说:“若能坦然放手,我也不至于此。”范若若没了声音,望着那抹身影渐渐消失在林子里。


——————分割线——————

手机内存不足删了老福特,没想到后来整改一直下载不了,每个月都会试几次,今天才下回来。各位请见谅

这段本来想写狩猎场景,但修改了好几次效果都不好,所以就用范若若和太子殿下的对话代替。

如果各位觉得不行请说出来我再修改,尽量呈现最好的效果。

评论(3)

热度(23)